2

Your Ad Here

3

Your Ad Here

叔嫂偷情的樂趣

叔嫂偷情的樂趣

我叫琪琪,和老公結婚五年,今年二十八歲,老公姓張,叫做張太。本來一切很平常,但是我老公疑心很大,怕我去偷情,但是很難怪他,因為我需求很大,每晚最少二次以上,而我身材也很好,有34d-24-35的身材,所有男人看見也心動。就是這樣,我老公最近要公幹三個月,所以他叫了他弟弟來看著我,但是這樣就出事了,過了一星期,老公巳去了公幹,而他的弟弟已搬來了,他叫志明,十八歲,在求學階段,所以很多時間在家,就在一天早上,我起來叫他起床,一進入房,竟然看見他的肉捧高高豎起,足足有六吋長,看得我心神一盪,但我沒有行動,到了晚上睡覺,我實在無法入睡,腦海不斷浮現志明的肉捧,而我已經一星期沒有造愛,真是很辛苦。最後,我決定色誘他,在第二天晚上,我故意不穿乳罩,及穿上很透明的睡胞,而我時常走向他面前彎下身,讓他看見我的乳房,而他也跌落圈套,目不轉晴地望著,於是我叫他入房,我問他,你剛才是不是偷窺我。他說:是呀!嫂嫂的身材很誘惑,任何人看見也心動。我說:那你想不想看清楚。他說當然想,但是哥哥知道不得了。

我安慰他,現在他去公幹三個月,而且只有我和你,我們大家不說出來有誰知呢!跟著我便脫去睡袍只剩下內褲,然後把他的手放在乳房上,叫他搓一搓,而我也把手伸去他的肉捧撫弄一番,最後,脫去大家所有衣服,而我的小穴己經滿是淫水了,我們用法式69,我品嚐肉捧,他也拼命喝下我的蜜汁,最後,把肉捧插入小穴,真是快活,已經一星期沒有這樣痛快了,過了半小時,我們一起進入高潮了。往後的日子,我們更是無性不歡,而我老公也無法滿足我了,因為,自從品嚐過志明的六吋大肉捧後,他那五吋不到的已經再沒有用了,於是他回來後我便說叫志明留下大家方便照顧。

自此以後,每當他上班,而志明下午放學,我們便偷情了,而這樣便神不知鬼不覺了。(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