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
Your Ad Here

3

Your Ad Here

我們換換幹

我們換換幹

我老婆美芝是南方人,長的身材修長,皮膚很白很滑,乳房很大,穴很美。趴在她身上X她好舒服!結婚十幾年了,我常常X她,可是由于我身體不夠壯,她說從來沒有過高潮,還經常說我沒用。
前幾年我迷上了上網,經常看黃色電影和小說,慢慢地看了許多群交的影片,還有一些老婆被人幹的小說,心中慢慢覺得好刺激啊。我變得想讓别的男人玩我老婆 了。叫誰來玩我老婆呢?叫我老婆找男人來玩她肯定不行。于是我就在網上尋找,不久就交了一個網友叫王強。王強是個醫院的院長,是個單位的一把手,39歲, 身高1.75米,皮膚也很白,長得有點胖可能是生活太好了吧,有一次我看見了他的雞巴,真是又粗又長。我的跟她一比,又短又細,這幺多年來沒讓老婆享受到 性的快樂,也真是我的不好啊。
我開始實施我的計劃來。有一天我們聊起了各自的老婆,我說∶“……,我老婆皮膚很白很滑,乳房很大,穴很緊。趴在她身上X她非常舒服!”王強說∶“真 的?”我說∶“是真的!你看見就知道了!”王強說∶“我怎幺能看到?你也不會讓我看的。”我說∶“我讓你看。隻要你想看。”王強說∶“我想看。什幺時候能 看到?”我說∶“今天晚上就行。”王說∶“行嗎?”我說∶“你今天晚上十點來我家,我來安排。”
晚上,王強提着酒來到我家,老婆早就見過他好幾次了,而且王強特随和,已經很熟悉了,當然老婆不知道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。有幾次和老婆做愛時,我一邊幹着老婆一邊對她說:“想不想找個大雞巴的男人X你,”當時她紅着臉說:行啊。可能是當時正在興頭上吧,
我說:強哥怎樣。老婆也說:行啊。後來平時又跟她說,她都否認了。不過平時她常跟我說見人家王強又英俊又能幹,真是個好男人。
王強打開了酒,是一瓶紅酒,挺高檔的那種,看來他爲了上我老婆,把好酒都拿來了。老婆準備了兩個小涼菜,我們坐在沙發上一邊吃喝一邊看影碟,看了一會兒, 王強說:“看這個真沒什幺勁,不如看點刺激的吧。”說着拿出一盤影碟,一看封面就知是那種A片,其實平時我和老婆也常看,隻不過在外人面前沒看過。老婆有 點不好意思,我說:大家都是成年人,沒什幺,強哥也是好人,大家一起看看吧。說着我把影碟放進了機子,畫面上是三個黑人一起X一個白女人,看着黑人那又粗 又長的大雞巴,白女人不停的騷叫,我們不禁都有點發熱。我見老婆不斷的打量我和王強,我們坐在一起,我又瘦雙小,而王強高大健壯英俊,我是沒法比的,我們 都穿着短褲,都支了起來。我知道老婆也有些發情了。我說:“天真熱,我去買點飲料吧。”老婆可能有點害怕說:“我去吧。”我說:“放心吧,老婆,強哥是好 人,不會怎幺樣的。我一會就回來。”
于是我穿了衣服出去了,小賣店不遠,我故意呆了大約二十分鍾才回去。
我悄悄打開房門,走到卧室門口聽,不好!我就老婆在理面叫道∶“啊…啊…不行!好…你慢點…啊…啊…輕點強哥!”裏面傳出了喘息聲,我知道王強成了,他的大雞巴插進我老婆的穴裏了!
我悄悄地繞到陽台上,透過窗簾的空細往裏面看,隻見健壯的王強,正爬在老婆身上狂幹。
我心中一陣空白,不一會被眼前的所感動,掏出自已的雞巴,自慰起來。大約過了有30多分鍾,他們幹的差不多了,我拉開卧室門進到裏面,看見我老婆和王強都 一絲不挂的躺在床上,我老婆很不好意思的樣子,臉紅紅的,大奶子高高的挺着,奶頭被王強吃的紅紅的,像紅櫻桃似的,真好看。
我老婆不好意思的說∶“你真壞!”我說∶“我壞?你舒不舒服?過不過瘾?”我老婆說∶“強哥雞巴又粗又長,X我的穴真舒服!真過瘾!”
我說∶“那你還不感謝我。”說着我拉開我老婆白白的大腿,隻見她的穴被王強X的紅腫着陰唇都翻過來了,她的陰道裏淌出很多王強的白白濃濃的精液精液,從小屄裏汩汩的流出來,流了床上一大片來。
老婆是護士,所以我們一直都不帶套,而是使用藥物避孕。看到這些,我實在忍不住了,我的雞巴早又挺起來了,我飛快的脫光衣服趴我老婆身上,因爲我老婆穴裏 有很多王強的精液,很滑,我的雞巴很容易噗哧一聲就插進我老婆的穴裏了,我很快的把我的雞巴在我老婆的陰道裏抽動着,我感到比平常舒服多了!過瘾多了!我 一邊X老婆一邊問王強∶“你X我老婆舒服嗎?過瘾嗎?滿意嗎?”王強說∶“你老婆的陰道真緊!X她的穴真舒服!真過瘾!”我說∶“你要是滿意,你就常 來。”
王強說∶“那太好了,我一定常來!”我說∶“你常來可以,但是一定要我在家時來,我喜歡看别的男人X我老婆。”
看男人玩老婆(二)
第二天上午九點多鍾,我和我老婆到王強家,他們倆口子正在看電視,看了一會我說∶“電視沒什幺好看的,放VCD放點好看的看。”
王強說∶“有A片看嗎?”我說∶“看。”王強就拿出一張VCD碟放起來,内容是講是好朋友的倆家互相換老婆玩的故事,王強的老婆可能是第一次當着别人面看這種片子,顯得很不好意思的樣子,臉紅紅的。
看了一會,我和王強互使個眼色,我們倆就互換了座位,我坐到了她老婆身邊,王強坐到了我老婆身邊(原先兩個女的是坐在中間,我坐在我老婆身邊,王強坐在他 老婆身邊)。又看了一會我把一隻手悄悄放到王強老婆身後,我看她沒有反感,我的膽子就大了就勢把她拉向我身上靠過來,她溫順的倒在我懷裏。那邊王強和我老 婆已經互相摟抱着親起嘴來。
我也就把王強老婆緊緊樓着親起她的嘴來,親了一會,我一把把她抱起來就走進他們家卧室裏把她放到床上,我就急急地把她衣服全脫光,我也把我的衣服急急地全脫光,我的雞巴早就高高地挺着了。
我這才仔細地看她全裸的身子,啊!太美了!全身白白的沒有一點疤痕光滑得很,兩條大腿和兩隻手臂又直又修長又白又光滑,尤其是她的乳房,那絕對是尤物:又 大又白又挺非常光滑,奶頭不大,象兩棵小紅櫻桃好看極了!我立刻趴下去用一隻手握住一隻大奶子一邊用嘴含着這個奶子奶頭,啊!又甜又香!又用另一隻手握住 另一隻大奶子摸。使勁摟住這具豐滿的軀體,并不停在它上面狂吻,一路朝下,吻過平坦光滑的小腹,過了一會我又把她的大腿分開,修長的美腿盡頭,一叢黝黑的 嫩草呈倒三角軟綿綿的覆蓋着她神秘的‘禁區’,我不禁用手撫摸她的陰毛,黑亮亮的光滑而細膩,象絲緞一般輕柔,她的陰部都象她的臉龐身材一樣動人,真美! 再往下就是令我魂萦夢繞的“桃源洞口”了!她陰部一道緊密的細縫遮住了神秘的一切。
我蹲下身,用力掰開她的兩腿,讓它以最大限度的叉開,快成180度了,我把它成M型的搭挂在我的雙肩上,現在,我的眼睛離她美麗的陰部隻有五公分距離了, 鼻子幾乎都可以碰到!看到了隆起如小桃子般的陰部,那裏有不多的淡色陰毛,花瓣一般的肥厚陰唇,粉紅的屁眼。我伸手往那神聖的小孔中探索……她溫馴地睡 着…我隻覺得那孔道十分細小。
我把臉貼上去,用舌頭頂開陰唇,瘋狂的舔着,并不停刺進她的花洞,也用舌頭探索着張柔的三角地帶。張柔兩片粉紅的陰唇,旁邊分布着稀疏的陰毛,淫水随着我 的逗弄而流出,進而沾濕了陰毛,心中暗暗歡喜,想起一會兒就又會進入這道小門之中,不禁更加興奮。我用雙手撥開她的陰唇,陰唇最上面是她的陰蒂,挺大, (女人陰蒂越大越騷)這是大部分女人的敏感地帶,我不會放過的。她的陰唇是可愛的淺粉紅色的,兩邊陰唇緊閉着陰道口,我以兩根手指輕拉開她的陰唇,露出緊 閉的陰道口。我湊過頭對她的的陰道口吹氣。
隻見她的陰道輕輕抖震,我以舌尖貼着她的陰唇,吸着内裏的氣味,她的陰道内傳來陣陣的女人的氣息,我把她的陰唇作更大的張開,以尾指輕輕逗弄她的陰核,一 下一下觸電般的感覺傳遍她的身心,漸漸地我将尾指的一節插進她的陰道内,她的陰道漸漸變得熱了起來,慢慢地從陰道深處流出了一些透明的液體。她的呼吸也開 始加重,而且她的胸脯也随着她的呼吸上下起伏!我以尾指沾了一些她流出的淫水,舔了舔手指上的透明液體,有點腥,不過蠻好吃,便彎下身把嘴唇對着她的陰 唇,輕輕吸啜,把由她陰道流出的愛液吃過幹淨,再以舌尖輕伸進她的陰道來,輕挑逗她的陰核,她的身體也輕輕的扭動着。臉上泛起了一片绯紅。
潮水般的愛液由她的陰道内湧出。我把她的雙腳作最大的分開,我實在忍耐不住,雞巴都要暴裂了!怒脹的陰莖直指向天,雞巴輕抵在她的陰唇上。我雙手分抓着她 的雙乳,深吸一口氣,便運腰力把陰莖慢慢地刺進她的體内,她的陰道比較緊,因爲已有愛液的滋潤,但我大力一插,雙手抓住她的雙乳,腰部一沉,把我的陰莖深 深的插入,我一插到底趕忙停住,我的陰莖開始進行更深入的插進抽出,我的腰肢作更大幅度的抽送,享受着她那灼熱陰肉傳來的擠壓,她的陰肉不斷收縮擠壓,不 停的刺激着我的陰莖。
他老婆真的不錯,我又差點洩啦。我屏住呼吸,舌尖緊頂住上颚,集中精神,陰莖再次展開運動,以九淺一深的形式抽插着,每當來到深的一下時,她總不自覺發出 輕哼聲,這樣幹了差不多一百多下,我又改九淺一深爲五淺三深,陰莖加速抽插着她的陰戶,隻見她的呼吸聲逐漸加大,直至不自覺的哼哼起來,昏沉地将下體内的 肌肉緊夾着我的陽具。我被她不由自主的淫聲弄的興起,更加地賣力抽送,而她則是無覺地沉醉在被奸的快感當中。